close

 

11月9日 我們的日子

這天我們去吃了一家拉麵

鼻鼻跟我說了好多... 都快哭了我

 

11月16日 禮拜二哩

這天, 我們待在房間裡, 因為我們都好想睡

買了50年老店中餐 回來房間吃

好開心, 然後看pps(哆啦A夢)

雖然妳都有讓我碰妳, 但一下子妳就收回去了

 

11月23日 這天我們和姿姿一起吃中餐

妳上完課後, 我把禮物拿給妳(不能和妳吃頓飯慶祝, 悲泣...)

看著妳拆禮物的表情, 我也好開心:))

總之, 妳喜歡就好

 

11月24日 等待...

雖然知道妳應該七成是不會來和我吃頓飯...

早上一直問妳...結果最後妳生氣了

鼻鼻不想看到, 聽到我失望我難過的表情, 聲音

所以才總是說不一定

妳不要討厭自己, 不要氣自己... 都是我的錯

害妳生氣, 難過, 煩

我答應妳的, 我會做到。

鼻鼻, 我會乖乖的

我想要妳的疼愛, 照顧...

我會乖乖的

-------------------------------------------------------------------------------------------------------

11月25日 鼻鼻生日

今天妳生日, 我有乖乖的

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哦:))

謝謝妳鼻鼻

有妳真好, 我已經用我一輩子的記憶記住妳囉

還是很愛妳.  不需原因...

家人, 我會好好努力. 我會乖乖的

要好好疼胡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7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