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見面至少有半年了吧
真的很想妳

當時如果沒出車禍 五月初就能見到了

出車禍.....
那時在加護病房 我真的很擔心自己
擔心如果要開刀 之後的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和妳見面
在加護病房那晚 我心裡想的全是 "一定要讓自己別再出血 絕對不行開刀...
很怕妳擔心
還好一切好轉 所以這麼慢才和妳說

昨天終於見到面了
心裡真的真的很開心
每次見到妳 都有股衝動想抱住妳 (但好像要看時機
和妳在一起 不管做什麼事 我都很開心
只要陪著我的人 是妳 心情都會很好

見面 最討厭的就是 分開
每次要回家 我都會依依不捨
真的好想一直一直和妳一起 (我可以睡妳書房嗎

耶 下禮拜又可以見到妳了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7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