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8日 禮拜五 我們見面嚕

提早一天慶祝我們一年了^^

雖然下一點小小雨, 但是我還是好開心哦

去吃喵咪餐廳

我們好久沒拍照了... 鼓起勇氣, 說想和妳拍張照

我們終於又有照片嚕

謝謝妳來陪我, 我愛妳

 

10月12日 又到了禮拜二哩

這天我以為我們沒時間見面...

還好老師只上一堂課的時間

然後我們+姿姿就一起去峇里島吃中餐

這天額外賺到能和妳相處and吃頓飯的時間, 真是太棒的一天

 

10月19日 禮拜二

這天, 因為老師感冒, 所以又只上一堂課嚕

ya 鼻鼻答應我, 要陪我去吃中餐哦

所以我們去吃了大華北200元整

 

(又要開始期待下禮拜二嚕 , 希望一切順利and鼻鼻對我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78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